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新春特辑】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市总领导李希勤慰问困难职工及发电一线职工代表

发表时间:2021-02-07 作者:苗苗 【字体大小:

2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希勤一行到大唐电厂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坚守在发电供热一线的留安职工代表,为职工送去市总的关怀与祝福。

图片

在大唐电厂安阳电力公司,李希勤代表市总向春节期间辛勤工作在发电一线的职工表达了崇高敬意,对他们一年来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亲手将慰问金送到职工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职工投身到企业发展建设中来,为安阳电力行业发展再创辉煌!

图片

在困难职工王国栋家中,李希勤为他送上春联、慰问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李希勤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当好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和大唐电厂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慰问。

 


阅读量:13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