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安阳市“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演出走进红岭

发表时间:2020-06-18 作者:杜国强 赵习良 【字体大小:

6月16日,2020安阳市百名专家劳模万名工会干部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大宣讲暨“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巡回演出在红岭矿举办。

鑫龙公司总经理助理、红岭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牛合军及矿其他领导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节目精彩,节目有民族舞蹈、快板、小品、独唱等节目,唱响了当前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大宣讲主题旋律,为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工匠精神,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增进广大员工对实现和谐、文明、富裕、生态中国梦的幸福感,整台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和感动。为增强红岭矿广大员工的荣誉感,演出节目为6月份生日员工代表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唱生日歌、吃蛋糕、发礼品。同时在节目中穿插了“蒙眼吃西瓜”趣味游戏、有奖知识问答、抽大奖等节目,使整台晚会达到了高潮。

此次慰问演出,不仅使员工享受到了一场精神大餐,更得到了物质上的实惠,体现了红岭矿关爱职工、惠及员工的企业文化内涵的展现。


阅读量:4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