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工会主席讲党史 促进工作再提升

发表时间:2021-09-07 作者:安化集团 陈俊丽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工会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按照安阳市总工会关于“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安排,8月26日下午,公司工会副主席杨光,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在工会三楼办公室为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培训课。

图片


       杨光同志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主人翁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工会全体人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有了质的提升。杨光同志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也是工会组织在新时代坚守初心,要去肩负的新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名工会人,要立足工会工作本职,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努力将群团改革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他指出,工会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一抓坚持党建带工建,积极探索工会“职工之家”建设,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工作;二抓“四型”工会创建,鼓励和支持基层工会在“四型”工会创建过程中创新工作,培育特色和品牌,创造新亮点,实现基层工会建设工作的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三抓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优化工会工作模式,减轻基层工会负担。积极建设“互联网+工会”,办好“安化集团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四抓“我为职工办实事”,紧盯广大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落在实处,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培训结束前,杨光同志对大家提出诚恳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使命,为安化的改革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量:6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