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情系一线劳动者  平安度夏送清凉 ——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作者:苗苗 【字体大小:

7月15午,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予峰、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主席薛莉一行深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部分加油站走访慰问,为辛勤工作在高温一线岗位的石化职工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及绿豆、白糖、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

合影.jpg

在中石化安阳分公司第加油站,薛莉主席向辛勤工作在高温一线岗位的石化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状况。

陈予峰组长强调,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一定要严格把关、符合程序,把“清凉”送到最需要的职工手中,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最后,陈组长又对工会干部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将在派驻组的监督与指导下,发挥工会联系企业、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到车间、矿区,继续开展“走基层 送清凉”活动,帮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阅读量:9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