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举办产业职工歌咏会

发表时间:2021-06-22 作者:崔琰 【字体大小:

为在职工中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引领产业职工忆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产业职工“建功十四五”的工作热情,6月18日下午,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在安化集团公司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产业职工歌咏会。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主席薛莉做致辞,来自本系统的300多名职工参加。

image.png 

歌咏会在中石化安阳石油分公司的合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化集团公司河南省劳动模范武晓峰带来铿锵有力的党史宣讲,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网安阳供电公司的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字里行间热血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对青年的赞美。大唐安阳电力公司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唱响我们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鑫龙煤业公司的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讲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最后,歌咏会伴随着安化集团公司的合唱《天路》《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圆满结束。

image.png 

这次职工歌咏会,不仅增进了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基层单位之间的友谊,表演中间穿插的有奖党史知识竞答,也激发了使广大职工“红心向党”的热情,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

 

image.png 

歌咏会前,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深入落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向职工讲解、推广普惠App,使广大职工获得更多、更好、更实在的普惠服务。

image.png


阅读量:10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