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安阳工运】回首70年激情岁月 展望未来开启新华章

发表时间:2021-04-23 作者:苗苗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会后,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组织参会先进人物实地参观市工会70周年成就展和安阳工运史馆,重温安阳工会70年工运历史,回顾在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激发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强大力量。

image.png

市工会70周年成就展和安阳工运史馆详细展示了安阳工会的发展历程和工人运动的峥嵘历史。70年来,安阳工会在安阳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不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作用,在强化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做出巨大成就。

image.png

回首过去,70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展望未来,宏伟蓝图澎湃人心。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追寻了安阳市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广大工人阶级为安阳市经济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入了解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这次参观增强了劳模、先进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劳模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积极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心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量:1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