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安化集团公司开展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3 作者:文/王宁 图/陈晓华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7日,安化集团公司在安化生活区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了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爱军到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




公司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践行志愿精神 凝聚发展合力”为主题。各志愿者服务队从广大职工及家属实际需求出发,设立了电脑维修、家电维修、熨烫衣服、医院义诊、清洗眼镜、检测视力、照相复印、电气焊补修、理发等服务项目。上午8点,活动刚开始便受到广大职工及家属的热情欢迎,前来体验各种服务项目的职工及家属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的真诚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活动现场热烈而有序,洋溢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谐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领导徐爱军专程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指导活动开展。每到一处,都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继承好企业优良传统,传承好雷锋精神,凝聚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公司在本次活动中还组织志愿者成立了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到安化生活区开展了义务劳动。重点对堆放已久,长期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搬迁。不但消除了安全隐患,还为职工及家属出行、活动、停车提供了方便。同时,一部分物资还可再次回收利用,为企业节约了资金,起到了降本增效的效果。



图片

图片



据统计,公司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有来自各基层党总支、支部、团组织的17支志愿者服务队共4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各类服务项目20余项,服务职工及家属1000余人次。活动接地气、暖人心,为广大职工及家属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促进了和谐企业建设,凝聚了企业改革发展合力。


阅读量:7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