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

【情系女工】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发表时间:2021-03-09 作者: 【字体大小:


        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化集团公司的广大女职工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女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图片


      为增强广大女职工对妇科病的防病治病意识,更进一步保障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引导广大女职工学会生活爱生活,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公司工会邀请了安阳市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吴翠杰团队就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娜从月经期的卫生保健、常见的月经不调、妊娠期、产后恢复、子宫肌瘤、急慢性盆腔炎等常见的几种病症,根据身体情况如何分析病因,中医辩证分型、中医特色治疗的疗效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课程结束后多名女职工根据自己身体情况现场跟老师进行交流,老师现场分析病因,耐心的诊断以及提出的针对性建议消除了咨询女职工心中的疑虑,现场还有多名女职工现场体验了艾灸、耳穴压豆、雷火灸疗法,本次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真正把福利送到了广大女职工身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化集团公司女工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工会  陈俊丽)



阅读量:90次